Xenia

31 Jul.
Complicated (Originally by Avril Lavigne) - Vitamin String Quartet

Avril是难得一见的集演唱、创作、表演于一身的艺人,她富于激情活力。 

摇滚精灵艾薇儿 

  摇滚精灵艾薇儿

Avril经常说"我不是要求叛逆(punk)"

Avril10岁时已经加入冰球队。

14岁首次作个人演出。

第一次开始学吉他: 12岁学习她爸爸的6弦管吉他。

Avril是家里的老二,老二通常不怎么受父母关注,所以她的性格之所以与众不同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想得到父母更多的关爱。

Avril喜欢用木吉他作曲,但喜欢用电吉他演出。

Avril就读的中学是Napanee District Secondary SchoolAvril并不是不喜欢歌迷学她的衣着。这点在杂志上澄清过。

Avril喜欢拆礼物的时刻。

Avril善于歌唱&艺术。

Avril喜欢星星和骷髅——就像她的官方网站的那些。

Avril有哮喘(asthma) 

单曲《smile》图 

  单曲《smile》图

Avril曾创作一首打油诗oops! i screwed my record producer again(改自歌曲oops! i did it again

Avril曾经不喜欢钢琴。当她的家人叫她去学钢琴时。她说,不! 钢琴太女人了!我想玩的是摇滚(rock)音乐…F**k the piano。

Avril不太精于电脑,每次她上网的时候都要找Evan帮手。

 
评论
最美的总是在离眼睛最近的地方,你发现了吗?----------美

© X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