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ia

01 Aug.
We Can't Stop - Miley Cyrus

Miley Cyrus生于美国田纳西州(Tennessee)的富兰克林市(Franklin)。她出道前在Heritage中学上学。年幼时在家里的农场长大。Miley的父亲是著名的美国乡村歌手--Billy Ray Cyrus,他曾凭歌曲《Achy Breaky Heart(疼痛的破碎之心)》红极一时,Dolly Parton。Miley和生父Billy,生母Tish、同父异母的哥哥 Trace、同父异母的姐姐Brandi、还有亲弟弟Braison、亲妹妹 Noah一起居住(麦莉还另有一个同母异父的哥哥Christopher Cyrus并不与他们生活在一起)。她的原名是命运·希望(Destiny Hope),她有另一个名字叫「麦莉」,原因是因为年幼时经常笑(Smiley)。所以她的爸爸就叫她麦莉(Miley)。

2010年10月27日,Miley Cyrus的父母Billy Ray Cyrus和Tish Cyrus,在经过长达17年的婚姻以后,刚刚宣布离婚.麦莉父母告诉《人物》杂志:“你能够想象,这是一个对我们家庭来说非常困难的时刻”。而比利已经向法院申请取消离婚,Cyrus一家又重新开始生活在一起。

 
评论
热度(2)
最美的总是在离眼睛最近的地方,你发现了吗?----------美

© Xe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