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ia

14 Aug.

メイプル:

立花家的兄弟

其实我很想科普一下世界观设定的我觉得真的很赞,

从高中喜欢到现在热情不减TOT

虽然360BOX上的真红之蝶看似出了个完美结局,但我怎么看觉得怎么像全灭

玩游戏的时候蹲在树月窗口真心最安心了<一出去就到处是鬼,虽然他也不是人啦

BE里树月(就是白头发那个)那句【不可以回头】真心是我喜欢上包子的契机////

还有这不是基,树月喜欢八重||||

之后还有桐生家,画完我就圆满了<。



评论
热度(2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美的总是在离眼睛最近的地方,你发现了吗?----------美

© Xenia | Powered by LOFTER